醉苏怀-

😋

嘿  丫头  恭喜你12岁了 想了很多为你过生日的方式  想来想去还是要给你写点东西  下面的话  你要认真看喔 

说不上为什么喜欢你   头一回见面一看我对铺这丫头怎么这么黑 还染着黄头发  大夏天穿着那种靴子中的凉鞋 (原谅我无法形容)  宝蓝色的衣服   当时我就想  “我的天  怎么这么非主流  妈妈 这个人好奇怪 我不要跟她一起玩”

慢慢的   我看到了你和我的很多相似之处   很多你的独特之处

后来  冬天了  那阵儿你刚崴脚  (虎不虎  这么多人走那个地方  就你非得崴一下  还使劲崴!)  在家被我妈惯坏了 实在不知道怎么照顾人  只能问学体育的同学崴伤怎么办  每回下课必须问你要不要带饭   做我能做的所有事情   那时候就觉得像是自己的妹妹一样    毕竟这屋里就你比我小  作为姐姐我必须要照顾你  ❗

我们也吵过架  可是我忘了原因 与其说是忘了  倒不如说是压根不想记得 因为我知道  我们的感情不会被这点小事影响 

过了大一   我们开始分班上课了
因为你五姐姐姓张 花名册序号不挨一起 很多课没办法和你一起上   
因为讨厌人情世故  退了学生会  很多活动没办法和你并肩
可是这并没有妨碍我们的感情啊   有空的时候我们还是约着去后街  农大  迅驰 这些不知道一起去过多少遍的地方  吵着省钱  吵着减肥  最后还是拎着一大堆东西回来  

我们去过净月潭  去过哈尔滨  好吧  我承认是回婆家  [捂脸]  大忙人  我们要不要再约啊   去哪都行   和你就好

每次赖床你都会叫醒我  怕我晚上睡不着觉  很奇怪  你叫醒我的时候没犯过一次起床气  就算我一点也不想睁眼睛  感觉被你拿住了  还好你不是男的  哈哈  说到这儿想起来  有一次你看我还在睡觉    你居然偷亲我  都给我整羞涩了 [捂脸] 

我呢 不会说空话讨巧你  不会一味的夸你     因为我了解你总是别人给个甜枣就跟人掏心掏肺  你知道我是最爱泼你凉水的那个   如果这样你可以少受些外界的伤害  我愿意一直唱红脸  

我要是写作文有这么多话说该多好  [愁]  哎呀 不跟你抒情了  留着明年再叙吧

生日快乐   我的小六六儿

五姐姐爱你❤

评论